龙猫_喵太郎

霹雳/JOJO/屁股

【黑白郎君X网中人】压寨夫人

  黑白郎君x网中人

  山大王x蜘蛛精

  OOC,有背后,写文的时候脑子有坑

 

  压寨夫人                         

  黑白郎君是个好当家。小弟们如是说。

  黑白郎君是个好敌手。对面山头养着兔子的黄金萝卜如是说。

  黑白郎君是个不要脸的混蛋。他老婆网中人咬牙切齿说。

  南宫恨自诩是个孤傲的霸气的英俊帅气的搅屎棍男人,虽然不是螃蟹但是在哪儿都可以横着走。招惹了不少仇家,还让不少人跪下来哭着叫爷爷,但总有那么些人……比较顽强,死活追着他要喊老大。

  追随南宫恨,救世广慈悲。

  后来南宫恨随便选了个有废弃寨子的山头当做临时居所。顽强的脑残粉们思考了一下,决定在这里跟着他扎根,任性的当山贼,擅自一通收拾后废弃的寨子就成了新的山寨,南宫恨也顺理成章的就成了山大王,称黑白郎君。

  南宫恨依旧我行我素,不赶走在他后面点头哈腰,大王大王叫的小弟们,也从来没承认过他是他们的头。

  闲来无聊的时候,就去山下打打架,倒是也遇见过些可以打发时间的人。

  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总跟着弟弟后面小弟小弟的喊,面对脾气暴躁的小弟发脾气也总是笑。

  一群口音奇怪,还时常说自己听不懂语言的外乡人。

  明明一家人看着都很年轻但看着最年轻的总对另外两人王叔祖王叔的叫。

  但是山下那群人都特别闪,南宫恨打了几次架仍然觉得他们无趣。

  小弟们发现自家大王最近有点闷闷不乐,一心决定要让大王开心起来。

  “大王大王!喝酒吗?”

  “大王大王!泡妞吗?”

  “大王大王!相亲吗?”

  …………

  小弟甲乙丙,退场。

  “大王,我听说北三里山头有个泣血邪魔洞,那里面住了只精怪……”小弟丁。

  小弟话音未落,南宫恨已经冲了出去,驾着坐骑幽灵马车狂奔。

  每一个肤浅的武力狂在没有目标的时候,都会无聊的想在地上打滚。每一个肤浅的武力狂在发现目标的时候,都会兴奋的直在地上打滚。

  南宫恨是个不折不扣的武力狂,但是他并不在地上打滚,他有什么想法就直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妖鬼精怪,让黑白郎君来会你!”

  泣血邪魔洞外雾气蒙蒙,阴风呼啸,诡异而又充斥着血腥气味,地上散落得七七八八的骨架昭示着这里确实是个谁闯谁死的危险地带。

  忽闻一阵马蹄声,未见其人却先闻其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里面的精怪,出来与我黑白郎君一战啦!”

  阴森洞内似乎是感受到了外面强者的气息,开始颤动。沙石块随着震荡散落下来,随后飞出数条蛛丝。

  “哈,我当是什么,原来是只蜘蛛精。”掌劲切断蛛丝,南宫恨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情绪,这种初恋的感觉!热血沸腾,似是感觉终能圆心中大愿。

  随后,一道身影从洞内跃出。

  “九天银丝线,八卦罗网长;飞跃地狱门,邪郎掌无常。又有不怕死之人来扰我。”

  “哈哈哈哈哈,蜘蛛精,黑白郎君前来败你!”

  “哼,愚蠢!”

  互相感觉到对方身上的强者气息,不由分说便战。

  “怒马凌关!”“盘丝锁关!”

  百招后,胜败已现,蜘蛛怪伤重,体力不支,随即倒地。

  南宫恨负手而立,看着面前晕厥过去的蜘蛛精怪,心道:如此实力,是我一心所求之对手,这般若是杀了他,日后定难得这般功力的对手。

  南宫恨一把捞起晕厥的蜘蛛精,抱进幽灵马车之中回了山寨。

  回到山寨后,小弟们都惊呆了……

  大王,背上背着人……

  难道!

  这是大王给我们找的夫人吗!我的天我们有夫人啦!

  于是,在南宫恨把蜘蛛精扔床上到山下去绑架大夫的时间里,大王带了一位美貌夫人回寨的传言迅速传播。

  一个月后,经过大夫被暴力恐吓威胁之后精细治疗后创伤快速恢复的蜘蛛精终于清醒了过来。

  睁开眼睛的第一眼,看见的不是那个黑白分明的高傲之人,而是,小弟们……

  “夫人你终于清醒了!”小弟们热泪盈眶。

  “快告诉大王,夫人醒了!”

  夫人?什么夫人?谁是夫人?谁是大王?

  蜘蛛精现在觉得自己不如晕过去,面前几个窜来窜去的人吵得他头疼,他现在还不能起来直接杀了他们。

  门外传来脚步声,随后传来那日败他之人的气息。

  “终于醒来了吗。”南宫恨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床上的蜘蛛精,怪异的笑着。

  “让我离开。”蜘蛛精面无表情。

  “夫人,你伤势未愈,现在不能动啊!”小弟甲担心道。

  “你说什么……谁是夫人?”谁是他夫人,只是和这个人类打了一架而已!

   南宫恨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把一帮小弟遣散之后依旧居高临下的打量蜘蛛精后终于开口。

  “你这精怪,功夫不差。报上名姓。”

  “网中人。”

  “黑白郎君南宫恨。”

  一阵沉默之后,网中人再次开口。

 “让我离开,你知道我不是人。”

  “哼,我要让你留在这里,做我的对手,何时败我,何时离开,哈哈哈哈哈哈!”南宫恨大笑,摇着手中的太极扇大步离开,留下网中人独自待在房内囧囧有神。

  待在山寨期间,网中人感觉自己作为蜘蛛精活了这么多年给人类带去的恐惧感正在消磨,他多次想要回泣血邪魔洞,但是还没出寨子南宫恨已经站在他面前了,然后他一次又一次不幸落败……

  其实这些他都能忍,他不能忍的是每日醒后寨内小弟们都要围着他,夫人左夫人右的跟着他……在他解释一番之后。

  呵呵,根本没人听。

  最终,他放弃了挣扎,也放弃了治疗,还放弃了解释。住在这里就住在这里吧,反正除了这一个寨子的傻子外没有人知道他一只精怪竟然成了区区人类的夫人。

  等他在这里习惯之后,每日还有空和南宫恨切磋之后,他觉得他快要被一寨子的智障同化的时候,南宫恨居然说要带他下山。

  他突然觉得很想流泪……

  两个个时辰后,他后悔了,他跟着这只熊猫下山干什么。第一次见的时候就该直接杀了他完事。

  史艳文今天依旧笑容满面,旁边站着他小弟藏镜人,手牵俏如来,抱着银燕背着小空,看着南宫恨和旁边的网中人,问:“这是?”

  南宫恨看了一眼旁边的网中人,言简意赅回答:“我夫人。”

  ……

  ……

  “你说什么?”网中人转过头去看着面无表情的南宫恨,要多正直就有多正直。

  “我夫人。”

  “哎呀何时成的亲,黑白郎君好福气,艳文全家在此祝贺二位了。”

  “爹亲,为什么他的夫人是男人?”银燕吸着手指问史艳文。

  史艳文:“……” 

  然后他们就麻溜的跑了。

  …… 

  意料之中,南宫恨和网中人打起来了。他们不但打,还一边骂一边打。周围人虽然很怕死,但是八卦也很重要,为了听这位山大王和他“夫人”的八卦,他们可以不要小命!

  现在,网中人站在寨子门口,呆若木鸡的看着山下的人送着一篮篮红鸡蛋,花生,桂圆,红枣,腊肉,鸡鸭进寨子。

  山下的百姓们表示哎呀这个山大王虽然说脾气怪了点暴力了点整个人都哈哈哈哈哈哈了点,但是人家也没做什么坏事啊,还有了一位夫人啊。夫人还如此貌美……俊美,这是好事啊好事。

  小弟们挨个谢了大嫂大娘大哥大爷后欢天喜地的把东西入仓库。

  “好感动,他们都知道十日之后是大王和夫人的大喜之日了。”小弟乙手抱老母鸡,掏出粉红手绢擦拭眼泪。

  于是,他们的夫人因为惊吓过度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啊,生无可恋的蜘蛛精啊。

  多么忧郁的花。

  多愁善感的精啊。

  倒数的十天里网中人晕了醒来就和南宫恨决一死战,打完又晕。直到成亲头日晚上,南宫恨没有打他,把他按着坐在床上,欲行不轨,哦不是,是跟他讲道理。你是蜘蛛精,打架我赢了你,而且不止一次,所以你现在就是我夫人。

  网中人沉默了一分钟,点了点头。

  你问我黑白郎君这种武力狂为什么和网中人讲道理,这种时候不应该拔屌无情吗,而且网中人居然接受这种奇葩逻辑?!我只能说,我解释过,这是OOC。

  新婚之日,网中人一身红衣,头戴红纱,连视线里都是艳红。鞭炮声响震天,网中人现就住在寨内,没有山下成亲习俗的八抬大轿,待在他一直睡的房间里面,等着吉时拜堂。

  网中人想:我一蜘蛛精怪有朝一日居然会和一个全身黑白的人成亲……我不是吃多了吧。我现在逃婚估计还来得及。

  心动不如行动,网中人一把扯下红纱,准备化原型暗搓搓跑路,结果房门“哐”一声就开了,同样身着红衣的南宫恨大步走进来,抓住网中人的肩膀。

  “哈哈哈哈哈哈,都到这种时候了,网中人你就别想跑了!”一把把红纱盖回去,捞起网中人就背到背上,往大厅去。

  来参加婚礼的人并不多,除了部分艺高人胆大的就是寨内小弟们。两人都是傲气之人,又无亲属,只单单行了夫妻对拜之礼就送入了洞房。

  婚房是南宫恨的卧房,从门到室内,都是一片艳红,连床帐被褥都是红的。

  【拉灯——————————————】

  房外,偷听的小弟们仰望星空。

  “大王和夫人真激烈……”

  “大王和夫人真肉麻……”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猫_喵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